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丁香医生不删稿 权健集团称他诽谤中伤

昨日(12月25日),“丁香医生”微信号发布一篇针对权健集团的文章,文章内容爆料一位患癌小女孩服用权健药后很快就不治身亡。针对此事,权健集团称丁香医生在毁谤中伤,要求对方删稿道歉。最新消息显示,丁香医生不删稿。

权健药被曝害死人

12月26日,舆论漩涡中的权健在其官方公号权健自然医学公号上,发表严正声明,称“丁香医生”微信号发布的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不实,指责其“利用从互联网搜集的不实信息,对权健进行诽谤中伤,严重侵犯权健合法权益,致使社会大众对权健品牌造成曲解。”

声明并要求丁香医生撤稿并发表道歉声明;权健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对此,丁香医生官方微博转发权健自然医学官方微博发布的严正声明并表示:不会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欢迎来告。

权健集团称丁香医生毁谤,而丁香医生不删稿,还表示对此事件负责,那么两者到底谁在说谎呢?此外,丁香医生称握有证据,文章中的内容并不是胡言乱语,是真实吗?或许一切谜底,不久过后就可以见分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