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跌破7000亿 苹果失去中国市场损失惨重

年关了,苹果公司这一年来的经营状况怎么样,根据最新消息,苹果开始慢慢跌落神坛,新推出的几款新机销量都相继暴跌,想要重回巅峰时期或许有点难,苹果跌破7000亿美元,失去中国市场的苹果损失惨重。

苹果市值跌破7000亿

中国市场一直占据苹果重要地位,如果苹果失去中国市场,那么就会失去一半的销售量。苹果市值跌破70000亿美元,美国媒体评整体市场下行,中国市场吃不开了,苹果将会转向哪里继续发展。

外媒称,苹果公司的股价24日大跌2.6%,收于2017年7月12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跟随整体市场的下跌走势。根据金融数据软件公司数据,这家科技巨头的市值自2017年2月10日以来首次跌破7000亿美元关口。苹果公司的股价自2018年10月3日创下收盘高点232.07美元以来下跌了36.7%,市值从高峰的约1.1万亿美元下跌了约4045亿美元。

报道称,苹果公司目前是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仅次于微软的7227亿美元,但仍在谷歌母公司“字母表”公司的约6848亿美元以及亚马逊公司的6572亿美元之前。

苹果现状如何

据路透社12月21日报道,今年以来美国股市最受欢迎的交易标的——FAANG股现已迈入熊市,基金经理人只好去寻找下一批能引领整体市场走高的大型成长型企业。脸谱、亚马逊、苹果、奈飞公司及谷歌母公司“字母表”公司——合称FAANG股——的股价今年7月份曾创下纪录高位。

报道称,但自此之后,这些公司曝出不少问题,脸谱的数据隐私风波、苹果的iPhone销售下滑以及奈飞的烧钱速度,均重创各自股价,也将纳斯达克指数拖至熊市边缘。一家基金的投资组合经理人凯文·兰迪斯表示,FAANG个股日益式微,因为这些公司已臻成熟,公司的增长进入停滞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