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炒比特币血本无归 比特币价格暴跌后赚钱成泡影

由于2017年初比特币价格暴涨,吸引了不少人进入这个圈子投资。所以,比特币价格的涨跌,牵引着不少人的心。只不过,现在比特币行情并不好,不少人炒比特币血本无归。所以,期望通过比特币赚钱都成为泡影了!大家觉得,比特币价格还能上涨吗?

比特币

进入2018年后,比特币一直都是处于下跌的状态,中途虽然也有过几次小幅上涨,但是也没有什么作用,短短的几个月内价格下跌了一半左右,让很多炒币的朋友血本无归。其实,这还不是最惨的。

进入2018年10月份之后,比特币暴跌的行情最厉害。在10月份,比特币价格是7000美元位置,11月份,比特币价格是6000美元位置,而12月,比特币一度跌破4000美元。有专家曾接受采访,声称当价格跌破3000美元时,比特币市场才会触底。

比特币是世界上最早的一种网络虚拟货币,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匿名使用,而且不受任何的地域限制,因此受到众多不法分子的喜爱,有很多人把它当做洗钱工具。由于近来年比特币升值很快,也有很多人在炒比特币,前期加入加炒币行列的稳赚,要是从去年加入炒币行列就是亏得多。

那么,大家认为,未来炒比特币还有前景可言吗?这个很显然,比特币价格上涨,那么投资自然会获利。只不过,现在比特币行情这么差,价格上涨的可能性并不大。即使上涨,空间也不大。所以,大家就不要报太大的信心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