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云集微店骗了3亿人? 云集微店是骗人的吗?

现在网上涉嫌传销活动的平台实在太多了,是不是就有一个传销平台暴雷,让不少投资者感到害怕。最近有消息称云集微店也在进行传销活动,此外云集微店还被爆料骗了3亿人,这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下云集微店这个平台。

云集微店涉嫌传销活动

云集微店是一款在手机端开店的app,为店主提供美妆、母婴、健康食品等上万种货源。并有商品文案,手把手培训,一件代发,专属客服等特色服务,是个人零售服务平台。

浙江省工商局网站公布的2017浙江“红盾网剑”专项执法行动十大典型案例,其中包括对“云集微店”APP和“超云合——平台”微商涉嫌网络传销的处罚结果。

浙江省工商管理局认为,当事人利用“云集微店”网络购物平台,以“交入门费”、“拉人头”和“团队计酬”的行为开展网络传销行为,违反了《禁止传销条例》,滨江区市场监管局依据《禁止传销条例》第二十四条的规定,依法予以查处,合计罚没9584106元。

云集微店的确涉嫌传销运营,这可是工商局亲自证明的。有报道称,云集微店骗了许多人,但受骗人数并没有3亿人那么多,许多人防范意识薄弱,掉下圈套都不知道。所以,遇到有“拉人头”之嫌的平台,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