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vpay在中国合法吗 vpay数字资产十亿骗局真吗

近几年,网上传销平台真的非常多,这些平台声称投资一点钱,收益却是投资金额的几十倍,听着真的让人很心动。最近vpay钱包也是频频被质疑是传销平台,这个vpay在中国合法吗?此外,有媒体报道vpay数字资产十亿骗局,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vpay被质疑是传销

Vpay这个平台称,投入1万元,12个月后能赚到100万元。暴利诱惑之下,其注册用户达到了266万人。但是,天下真的能掉下馅饼吗?

在Vpay,赚钱方式分两种。第一种,是在钱包里购买“余额”。“存钱进去,金额会瞬间放大5倍。买了1万元,就有5万积分。”

这些积分,可以按照1:1的比例,兑换成现金。但它们不会马上兑现,而是每天释放千分之二到余额中。Vpay宣称,复利滚存,收益极其可观。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余额是不能用银行卡直接买的——只能把现金转给“上线”,然后由其转过来余额。

同理,余额也不能提现到银行卡,只能卖给“下线”,即用你的推荐码注册Vpay的人。

这种传销模式,建立在传统熟人社会的信用担保基础上。在每天千分之二的释放比例(静态收益)之外,拉的人越多,你的积分释放得就越快(动态收益)。

有媒体报道称,目前vpay平台涉案金额虽然没有十亿那么多,但是已经突破亿元大关,受害者越来越多。在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躺着赚钱的平台,要是这些平台还要求加纳押金等费用,投资者要特别注意才行了,这很有可能是一个骗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