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第三方借贷去哪找 这些口子可以借钱

有人说,申请贷款,一定要选择靠谱的平台。确实,这是非常重要的。据小编所知,支付宝里面的第三方借贷平台,就是比较靠谱的。只不过,很多人不知道支付宝第三方借贷去哪找?所以一直未能在支付宝APP里面成功贷款。

支付宝APP

那么,你想知道支付宝第三方借贷去哪找吗?很简单的,只要你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框里输入贷款平台名字,就会弹出这个借贷口子,然后点击进去,注册之后,点击贷款申请,填写资料,一旦通过审核,就成功贷款了!那么,有哪些口子进驻支付宝呢?以下四个平台在榜单内,而且比较靠谱。

1、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日息低于0.05%,大部分是0.04%,年预期年化利率14.6%。申请门槛是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可申请1000元-5万元不等的额度,最长还款期限是12个月,可以说除了银行,利息低的网贷首选就是借呗了。

2、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有招商银行和联通公司合作推出的。需要芝麻分600分以上,年龄要求21-50周岁,最高额度是20万元,日利率说是低至0.03%。在好期贷服务窗点击申请额度,填写对于信息即可,般10分钟就下款到支付宝。根据官方的说法是说的1天内可以到账。

3、来分期。来分期也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由趣分期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芝麻分600分以上都可以申请,额度不是很高,最高只有1万,有需要的朋友在支付宝搜索来分期即可。

4、趣分期。这款产品只针对大学生,芝麻分600分以上才能申请,贷款额度为2500元,且支持免面签。大学生可以在芝麻信用里找到“大学生专区”,就可以看到趣分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