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百时美施贵宝收购 以现金和股票作价收购新基

百时美施宝贵最新消息,将会对药物研究的新基医药很敢兴趣,所以百时美施宝贵收购新基医药,将以现金和股票作价收购,但是收购价格是多少?根据了解到,百时美施宝贵最终以740亿美元收购。

百时美施贵宝收购新基医药

话说百时美施宝贵收购新基医药到底有什么作用,是想利用新基医药为百时美施宝贵研究新产品吗?新基医药可是是一家从事研发、设计和研制医疗方面的生物制药公司,而百时美施宝贵转型后专注于新药物的研究,而新基刚好满足这方面的需求。

1月3日晚间,百时美施贵宝(BMS)宣布将以现金和股票作价合计740亿美元收购新基医药(Celgene)。新基的股东可以凭持有的每1股新基股票获得1股百时美施贵宝的股票以及50美元现金。新基原股东持有每1股新基股票未来还能获得9美元现金的期待价值权(CVR)。两家公司合并以后,BMS原股东将持有新公司69%的股权,新基原股东将持有新公司31%的股权。

通过收购新基,BMS可获得新基在肿瘤、免疫、炎症领域的多个具有重磅炸弹潜力的管线资产,包括TYK2、ozanimod、luspatercept,liso-cel(JCAR017),bb2121、fedratinib等。

作为美国一家拥有百年发展历史的公司,2007年未转型前的BMS是一家以科研为基础、从事医药和保健产品的多元化公司,业务遍及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曾拥有全球5万多名员工,年销售额达200多亿美元。

2007年,经营一百多年的BMS做出重大战略调整,转型成多元化特药生物制药企业。从医药行业发展模式来看,众多巨头型公司最终从多元化走向专注,以更好满足特定疾病领域的治疗需求。转型后的BMS则专注于创新药物的研究,重点关注肿瘤、免疫肿瘤、免疫科学、抗纤维化、心血管等疾病领域,以期帮助患者战胜严重疾病。

新基医药是一家主要从事研发、设计和研制治疗癌症和炎症&免疫疾病有关的药物的生物制药公司。在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市值排名第三,仅次于Gilead和Amgen。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