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万科房子45处漏水 有商户投资几百万装修打水漂

现在的房地产商建楼的质量越来越信不过了,质量不再像过去一样质量高,现在谈起房地产商建楼质量大不如从前了。近些年来,许多业主都投诉房子质量差,怨声四起,更有房子出现漏水的情况,这种现象就出现了万科身上。根据最新消息称,一名作家曝光万科房子45处漏水情况。一起看看。

万科地产

万科在上海的工地发生坍塌致工人死亡事件刚过去没有多久,各种社会舆情还没消散,现在却再传出关于万科的坏消息。一名畅销书作家张艳华曝光了万科房子45处漏水情况,这样的房子质量真是史无前例,万科房子的质量都是这么差的吗?

张艳华作家给万科郁亮一封公开信,瞬间在网上引起广泛网民的注意,内容是称自己在杭州开设了一家700平方的书吧,买了已经有两年的时间还未能正常营业,时间非常长,共计投资了数百万元,但都无法营业,原因是有45处出现漏水,数百万元投资款都打水漂了。

万科房子质量

不仅只有张艳华的书吧出现这种情况,大半商户都出现了同样的情况,这样的房子质量让人瞠目结舌,而张艳华的书吧是最为严重的,一间700平方的房子出现45处漏水,真是难以想象。

内容还提到,万科响亮的口号是“活下去”。作家称怎么活下去?如何活下去?万科为了活下去不该我们这些业主活不下去。张绝华这番话说到心坎里去了,在网上引起大量的网民点赞,房子漏水是非常严重的,修也修不好,就算要修也要修很长的时间,网友都表示支持作家维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