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5的车还能买吗 2019年买国五车还能开几年?

买车,除了看车的品牌,还要看政策。最新消息所得,国六排放标准政策即将实施,所以不少消费者担心国五的车不能买了。那么,2019年国5的车还能买吗?如果可以买的话,在今年买国五车,还能开多少年你额?

汽车4S店

如果是广东地区打算买车的朋友,在这个标准正式实施之后,相信国五标准的车还有一波跳水优惠,这对于还未买车的车主算是一个好消息。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购买优惠更大的国五车,在2019年7月1日前购买的必须要在2019年10月1日前进行注册登记,不然可就麻烦大了,无法进行上牌。

其实,国家为了给汽车行业一定的缓冲时间,采用了分步实施国六标准的方式,制定了国六A、国六B两种阶段要求(国六A相当于国五与国六的过渡阶段,国六B才是正式的国六标准),并分别于2020年和2023年起间隔实施。

至于国五的车还能开多久,这首先取决于你的车在几年之后还能不能通过车检,因为到了国六车检的标准肯定也会有相应的提高,而且会更为严格。其次是取决的环保政策对于国五汽车的容忍年限,如果电动车发展迅猛的话,这个时间就会缩短,但是如果电动车发展不及预期的话,这个时间就会略长,因为前面还有个国四的车可以挡一波。

个人认为,2019年买国五车,只要还未达到60万公里数,开七八年是没问题的。当然,如果你的车在年检时不能通过审核,或者行驶路程超过60万元,那么就要强制报废了!所以,大家的车能开多久,这个要看情况而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