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权健骗局最新消息 权健董事长束昱辉会坐牢吗

权健骗局最新消息,权健事件发展至今,日前终于有了结果。据媒体报道,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那么权健董事长束昱辉会坐牢吗?下面一起了解。

权健束昱辉

资料显示,权健和其实控人为束昱辉,最近几年在中国绝对是不输BAT任何一家公司,任何一个老板的商界明星。他财大气粗,出入动辄坐自己的私人飞机,他旗下有36家公司,包括3家肿瘤医院,并涉足投资房地产开发、银行等领域。同时,更因其拥有一支中超足球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而被众多人所熟知。

束昱辉的商业帝国很大,企业规模很大。但是他的倾覆也印证了一句话“没品格的企业家,企业越大越危险”。在今天这个时代,中国企业家群体,特别是企业的领军人物和第一把手,发展培育优秀的企业家品格和素质真的刻不容缓。

改革开放30年来,企业家在社会和经济中的地位与日俱增,在促进社会和经济发展中发挥了巨大作用。特别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下,我们更亟待更多的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站出来,为祖国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但作为一个企业的创始人,其品格和价值观乃至行事风格都会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企业的每一个人。如果一个成功的企业家的品格不好,那么,他越有能力,越有魄力,对一个企业,对社会的危害就会越大。

从权健骗局最新消息消息来看,权健董事长束昱辉已被抓。那么权健董事长束昱辉,这样一个没有品格的“企业家”是怎么忽悠了那么多的追随者呢?权健董事长束昱辉被刑事拘留,束昱辉会坐牢吗?权健事件很明显被摆上了台面,至于束昱辉会不会坐牢,我们还得继续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