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口碑最好的手机 这几款华为手机性能好

近两年,华为手机发展非常好,销量也非常不错!而荣耀手机也是华为旗下产品。华为手机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最近,有朋友想购买一台华为的手机,华为这么多款手机,不知道哪款比较好?你知道华为口碑最好的手机有哪些吗?

华为手机专卖店

相信有很多人是在使用华为手机,不仅颜值高,性能方面也好!此外,华为手机还有着性价比高的之称。2018年华为也发布好几款旗舰手机,受到不少年轻人青睐。那么,现在华为口碑最好的手机有哪些呢?现在为大家推荐几款性能好的华为手机。

1、华为mate20。这款华为手机是华为近期发布的一款旗舰机,该机首发了麒麟980处理芯片,性能配置堪比iPhone手机。除了处理器的亮点之外,该机还将拥有强大的AI智慧系统和拍照功能,浴霸镜头设计虽然有些丑陋,但毕竟它的拍照的实力还是摆在那里的。

2、荣耀9I。作为华为目前最火的千元机,荣耀9i采用了当前流行的刘海全面屏造型,5.8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280*1080,显示效果细腻;后背采用2.5D玻璃设计,有碧玉青、梦幻紫、魅海蓝和幻夜黑四种配色可供挑选,可谓千元机中的颜值担当。海思659+4G运存的硬件组合,无论是应对多任务操作还是基本的游戏运行,荣耀9I都能够胜任,特别是在升级GPUTurbo后,荣耀9I的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3、荣耀10。荣耀10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这使得荣耀10成为了目前最便宜的麒麟970手机,要知道这款处理器可是价值上万的HUAWEIMateRS保时捷设计的同款。全系6GB的运存和3400mAh的电池也保证了手机的流畅度和续航。另外,超声波指纹识别、加持AI的1600万彩色+2400万黑白双摄也让荣耀10极具性价比。

4、华为P20pro。这款手机虽然说是华为今年上半年发布的一款旗舰机,距离发布也有大半年了,但是这款旗舰的实力丝毫没有被撼动过。华为P20Pro不仅首创了徕卡镜头,同时在手机外观方面采用了渐变色机身,颜值非常的惊艳,搭载的是麒麟970处理芯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