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大学生怎么申请信用卡 教大学生申请信用卡的方法

大学生的消费能力越来越高,有的大学生甚至是提前消费,使用支付宝花呗的钱疯狂购买,也有的选择申请一张信用卡消费。开通的花呗就不多说了,只要根据流程就可以操作,今天我们就来谈下大学生怎么申请信用卡?大学生办理信用卡需要一些前提条件,下面小编给大家说下大学生申请信用卡的方法。

学生办理信用卡

我们大家都知道,办理信用卡一般需要工作证明,也就是说经济收入来源。大多数大学生都没有工作证明,仅仅是在校中读书,那么这些大学生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尽管如此,还是可以申请的,不过需要大学生学历高,必须在大专或者研究生以上。

此外,要是纯在读大学生申请信用卡,银行授予的额度一般都非常低,恐怕只有3000元甚至是抵制500元,要是获得比较大额的信用卡,大学生可以递给银行在正规企业实习的证明,这样申请信用卡的额度会更高。

申请信用卡方法

当然除了在学历上以及工作上有所要求,在年龄上也是必须具备的一个前提条件。申请信用卡的大学生必须是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人,如果不是,一切免谈。

当都符合了这些条件,应该如何在哪里申请呢?建议大家首选之地是银行网点,在银行网点申请办理信用卡,有时候会享受到各种小优惠,且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还可以当面问清楚,这点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再给大家说一点,大学生申请信用卡本来就比较难,要是申请不到,应该怎么办?其实大家可以考虑下父母银行卡的附属卡,叫父母给自己办张附属卡,一切问题就得到解决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