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新规 2019手续费将上涨

现在的支付宝有多强大不需要小编多说,基本上现在每个人都会用支付宝转账结账发红包,就连现在商家也会用支付宝来收钱,现在支付宝可以说是带领整个无现金时代在走。那么在使用支付宝的时候经常遇到的问题就是支付宝提现手续费了,按照提现手续费新规来看,2019支付宝提现手续费上涨了,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支付宝最新消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微信第一个实施零钱提现收取手续费的政策,后来支付宝没多久也开始跟着收取了。微信提现手续费和支付宝的是一样,但是支付宝提现额度有两万,超过了两万之后才会收取手续费,而微信的就只有一千。

根据报道称,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新规出来了,手续费将会上涨0.05%,这个消息对于商家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毕竟商家每天支付宝的收入都很大,如果全部提现出来的话就要收取很高昂的手续费了。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呢?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

首先大家可以将支付宝的零钱全部存到余额宝上面去,然后等过几天就可以将余额宝里面的钱提现到银行卡上,那么这样就不用手续费了,而且不会很麻烦,有很多商家都是用这样的方法去避免手续费的,还有就是也可以将钱存到余利宝上面去,这样提现出来也是不需要手续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