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8千元机良心推荐 这些千元手机跑分最强的

如今,手机更新换代非常快,现在国产手机发展非常不错!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对于学生党和打工一族的朋友来说,千元机无疑是最佳首先,在过去2018年当中,发布了许多新手机,哪些手机性价高呢?大家有2018千元机良心推荐吗?

华为手机

买手机当然买性价比高的好,可以说现在大家换手机频率越来越快,一些性价比高的手机备受大家关注!那么,你2018性价比高的手机有哪些吗?经过小编调查,有几款千元手机不错的!现在我们来看一看2018千元机良心推荐。

第一名、360手机N7Lite。360手机N7Lite于8月21日发布,它的前后面板均采用2.5D弧面玻璃,边框处使用非对称弧度设计,拥有幻影黑与银砖灰两种配色可选。360手机N7Lite配备骁龙660AIE处理器,4/6GB运行内存,搭配一块5.99英寸18:9FHD+全面屏,电池容量为4050mAh,支持18W高通QC快充。售价方面,360手机N7Lite拥有4+32GB、4+64GB和6+64GB三种配置,售价分别为1199元、1499元和1799元,

第二名、魅蓝S6。售价是999元起!魅蓝S6是1月17日魅族即将发布的旗下首款千元全面屏手机,作为今年首款重磅千元新机,备受关注。外观方面,魅蓝S6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18:9全面屏、侧面指纹、隐藏式U型天线金属后壳、在交互方面会回归小圆点的设计,颜值无疑是很突出的。

第三名、华为荣耀8X。华为荣耀8X是华为新出的一款手机全面屏91%屏占比2000万AI双摄,双卡双待6.5英寸大屏幕,带来舒适的握持感。自拍更清晰,拍出来的背景更清晰大电池长续航,上网9.09小时,通话时间大约50小时最喜欢就是人脸解锁,拍照效果还行,售价是13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