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敬业福怎么得到 2019三步拿到支付宝敬业福花花卡

支付宝扫五福活动已经开展四天了,估计有相当多一部分已经集齐完毕,等待奖金发放了!不过也有很多人到现在还没有集齐,尤其是敬业福和花花卡最难得到,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说说敬业福怎么得到,有些技巧还是要说说的。

三种敬业福和花花卡必得方式

1、和去年一样,加好友之后可以转赠福卡。

敬业福获得方法

2、每天用支付宝付账,就有机会得到沾福气卡,大家可以用这张沾福气卡复制好友的福卡。

3、找人买敬业福(不推荐往往会得不偿失,去年小编就只分得3.56元,现在敬业福收购价就达6.66元了!出售价可想而知)。

除了以上这三种方法,大家还可以每天用支付宝AR扫福字图片,基本上可以获得两三张福卡,还可以参与答题环节,可以另外拿到一两张福卡,还可以通过浇水取福卡。

其实小编比较推荐的是第二种方法,获得沾福气卡后,不管是敬业福还是花花卡,都非常容易获得。复制好友的福卡(前提是保证好友有敬业福或者花花卡),让好友暂时把其它所有的卡都转移出去,那么自己就可以百分百复制到对方的卡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