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刘强东新年信 称2018年是对公司家人最艰难的一年

自从京东创始人刘强东陷入性侵女大学生案之后,极少露脸,很少看到关于刘强东的身影,性侵案结束之后,我们常常看到刘强东在国内的动态,一举一动备受关注。现在已经进入了2019年,就快过春节了,刘强东有新的动态。根据最新消息称,刘强东新年信引起广大网民注意,刘强东新年信内容是什么?下文一起看看。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今天(2月1日),京东公布了关于刘强东新年信,内容大致是:即将到春节了,第一是给各位发祝福,今年春节京东不休息继续送货,已经有7个年头了,辛苦了各位兄弟,在寒冬送货的兄弟们要注意安全,这是刘强东问候员工的内容。

相信大家都知道刘强东在2018年在国外发生的事情,陷入强奸案,发生这种事情以来,对京东和其本人及家庭带来了很大的影响,第一是京东的股价,市值蒸发了不少,其家人也并不好受,再证实了刘强东和女大学生是自愿发生关系,这是刘强东在婚内出轨,对其妻子章泽天最大的伤害,所以刘强东称2018年是最艰难的一年。

京东老板刘强东

最后,在新的一年里,用必胜的信念迎接新的一年,信中告诉广大京东所有的员工牢记使命,信念里还面临很多的挑战,不要忘记初心,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兄弟们携手同行任何难关都能挺过去。刘强东新年贺信强劲的信念,相信会给京东带来不一样的效果,京东走到今天靠的是信念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