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为facetime漏洞道歉 苹果漏洞公开道歉

近日,苹果公司旗下iPhone机型曝出进行Facetime群组通话时的严重漏洞,用户在接听通话之前即可听到对方的声音。针对这一漏洞,苹果公司此前紧急从服务器端关停了Facetime群组通话功能。日前,苹果为facetime漏洞道歉,并计划于下周进行修复。

苹果公开道歉

据美国今日NBC报道,苹果公司向NBC表示,已经在服务器上修复这一漏洞,并将于下周再次为用户开启FaceTime群组聊天功能。在一份声明中,苹果公司提到:“我们感谢汤普森一家上报这一漏洞,并诚意向我们的消费者和所有关心此事的人道歉。”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漏洞最早在1月20日就由一位Twitter用户米歇尔·汤普森(MicheleThompson)通过推文曝出,并试图通过@AppleSupport以及FoxNews的账号引起媒体关注。不过一直没有引起苹果公司的重视。在后续进展中,苹果公司还通过沟通建议该用户注册成为开发人员后再提交漏洞报告。

影响数百万用户隐私安全的漏洞却没有被重视,完全没有开发能力的用户还被如此要求,这让很多用户和媒体都表示费解。因此,在近期终于意识到问题严重性后,苹果紧急关停了Facetime群组通话功能,并特别表示将“致力于改善我们接收和升级漏洞报告的流程”。

目前,苹果为facetime漏洞道歉,苹果将在下周发布软件更新程序。希望苹果也重视产品的安全性,并将继续努力赢得用户对苹果的信任。尽快向适当的人提供这些报告,尽力改进错误报告的流程,也以便让用户重新使用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