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真的吗 马云怎么看比特币?

比特币行情不稳定,曾上到了2万美元的高峰,也曾跌破4000美元。不过,不管行情是好是坏,现在仍有不少人投资比特币。那么,外界称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这是不是真的呢?马云又是怎样看待比特币行情呢?

比特币

在最近的一场公开活动上,马云这样回答一位比特币爱好者针对其比特币看法的现场提问,“对于比特币,我没有太大的兴趣,我想知道的是,比特币可以给社会带来什么?但话说回来,我自己认为比特币技术功能非常强大,所以在阿里巴巴,alipay中,我们也正在试图确保,我们将推动世界进入一个,无现金社会的社会。”

马云还说,“但比特币,我们看它,非常小心,我对比特币不是很了解,我也总是好奇,你们是比特币爱好者,我不认为离不开比特币。”从这句话可以看出,马云对比特币投资并不感兴趣。

尽管马云此次公开表态,强调了对比特币的谨慎态度,但言语中透露出对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区块链的肯定。其实,每一个行业都一样,都有风险,都有值得肯定的地方。比特币投资,无论你是否看好,这只是个人的态度。

以上就是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可以分析得出,马云并不想投资比特币。而外界称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显然是谣言。其实,即使马云看好比特币,即使马云身价高达2000亿以上,但未必能拿出200亿元购买比特币。所以,大家就不要以讹传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