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腾讯QQ212事件始末 高管因212视频被罚是谣言

大家知道腾讯212事件是什么意思吗?其实小编也不想卖关子。昨天,很多人都在问212事件的详情,小编解释一下吧!据悉,在2月12日,腾讯QQ空间出现一些不雅视频。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高管被罚是一则谣言。

腾讯QQ惊现不雅视频

网上流传了一则由腾讯总办发出、日期标注为2月12日的《处罚通知》,该通知写道:“2019年2月12日1时左右,在QQ群、QQ空间出现大量淫秽色情暴力视频并且大范围传播,影响极其恶劣,在该违法行为发生2小时后,QQ运营团队相关单位才发现,并且制止行动启动慢、时间长。”

“总办开会研究认为,QQ运营团队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违规违法问题,并且反应慢,发现后没有第一时间制止、停运、禁封环节出现问题,违反了《QQ运营安全协议守则》相关规定,现做出处罚决定:扣除通讯QQ运营集团副总裁李华阳2019年度奖金,取消评优。免除腾讯QQ运营集团安全顾问张元的相关职务。免除腾讯QQ运营集团安全技术部部长李书林的相关职务。免除腾讯QQ运营集团安全技术部副部长赵东升的相关职务免除腾讯QQ运营集团安全技术部副部长丁琪的相关职务”

这份处罚处罚通知,引起不少人热议。有人表示质疑,也有人表示处罚不公。那么,这是不是真的呢?对此,手机QQ官微今晚贴图并言简意赅地表示此乃“谣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