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东方金钰开盘暴跌 主要与这两大利空有关

今日,东方金钰开盘暴跌。消息面上,东方金钰公告称,终止股权转让。这意味着昔日造假鼻祖蓝田股份回归A股无望。与此同时,东方金钰资金链出问题,陷入亏损状态。

2月12日晚间,东方金钰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中国蓝田未就其身份、主体资格、资信情况及收购的合法合规性提供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鉴于相关事项仍有待核实,同时出于对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经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赵宁审慎讨论决定,暂时终止上述股权转让事项。

东方金钰股价暴跌

值得注意的是,东方金钰经营也陷入了困境,2018年预亏9亿元-11亿元,相当于此前五年盈利总额。东方金钰也曾发公告对此予以承认。受此拖累,东方金钰股价一度走势低迷。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蓝田拟入主东方金钰。此消息刺激下,东方金钰股价收获两个涨停板。随后,上交所的问询函、监管工作函接踵而至。压力之下,东方金钰终于做出了终止股权转让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