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联通5G智能手机要来 联通投入210亿激活5G市场

5G时代即将来临,5G网络将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对于广大网络运营商而言,自然不愿意放过这个捞金良机,投入大量资金进入5G市场,联通就是其中的一个。联通5G智能手机要来,联通首批5G测试机已经交付,计划明年正式用来商用。

联通5G测试机交付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今年的新春致辞中表示,5G加速驶入商用赛道,中国联通将将乘势而上,奋力攻坚。此外,中国联通还将推动提速降费工作,推进17个城市的5G示范和试点,助力智慧冬奥筹办。

此前,在2018年12月14日召开的2018年“中国联通网络技术大会5G终端分论坛”上,中国联通终端与渠道支撑中心、联通华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丰伟表示,2010-2020年是5G导入期,5G商业化终端必先行,中国联通会持续投入210亿,通过三大赋能激活5G市场。5G终端会催生杀手级应用。“2G、3G、4G是以人人互联为主,5G是万物互联,全场景。三大业务场景与N个垂直行业的结合必然会催生杀手级应用。

”对于智能手机演进,陈丰伟预测,智能手机将由单一固定屏进化到多屏组合,开启“5G+AI+区块链+云”的新形态。

5G市场的规模非常大,除了中国联通,其它厂商自然也在加紧步伐研究产品,希望可以在第一时间发布5G智能手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据悉,华为公司此前宣布,要在这个月发布5G折叠手机,5G手机到底是怎样的,到时后大家可以一睹真面目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