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贷款合同编号怎么查? 揭查询银行贷款的合同编号方法

无论是买房还是买车,如果资金不足,那么就需要贷款。尤其是房贷,很多人都会申请。其中,贷款合同里面有一个编号,其实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大家知道贷款合同编号怎么查吗?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揭晓查询银行贷款的合同编号方法。

银行贷款

2019年一定不要忘记做的一件大事,就是填《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表》,这可关系到大家能享受到的税收扣除额度,事关每一个人的最终收入。然而,有市民表示,好不容易找出了当年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合同却找不到合同编号,不知道怎么才可以取得住房贷款合同编号。

其实,贷款合同编号查询流程很简单的,方法是这样:只要打开浏览器,在哪家银行贷的款,就输入该银行的名称点搜索。搜索结果点带官网二字文字链接进入官网。进入官方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通过输入账号密码和验证码完成登录。

登录成功之后,在功能区内点贷款,点“我的贷款”,其中可以看到自己在该银行贷款的一些明细,然后在需要查询的贷款上点详情。详情内,合同信息下第一项即为合同号。这样做,就能查询到银行贷款的合同编号。

个税改革之后,大家需要填写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如果不填写的话,那么扣税就没有优惠。在房贷方面,需要知道贷款合同编号,才能填写信息。如果你不知道贷款合同编号怎么查,就参考一下以上小编教的方法流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