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人免签过境新加坡 新加坡入境最新政策

新加坡是亚洲比较著名的旅游城市,也是和中国比较好的商业合作伙伴,所以每一年国人去往新加坡的人数都非常多。根据新加坡入境最新政策称,国人免签过境新加坡政策出炉了,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网友的热议,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新加坡免签政策

根据新加坡政府通报,新加坡自2019年1月28日起对符合一定条件的中国公民实行双向96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即在前往第三国和自第三国返回途中过境新加坡时可免签停留4天。

自2019年1月28日起,新加坡给予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往返第三国过境新加坡96小时免签证入境待遇。中国公民往返第三国过境新加坡可享96小时免签证入境待遇,需要满足5个条件:(1)护照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2)须持有96小时内离境的续程机票或船票;(3)满足在新停留的经济证明。

(4)须持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德国、瑞士8国任一国签发的签证或可入境德国或瑞士的有效申根签证。在入境新加坡时,上述签证有效期应为1个月以上;(5)如持上述国家单次有效签证出行且签证被使用,返程时亦可适用免签过境政策,但须从签证签发国直接赴新,且转机目的地须为中国。

这条政策对于国人来说可以说是十分利好的政策,相信用不了多久去往新加坡旅游的国人会大大增加,并且与国内的商业通道也会越来越顺畅,毕竟免签就省下了很大一笔事件和金钱,对新加坡和国人都是很利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