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新手炒股投多少钱? 股民这样投资才合适

新手上路,开车肯定不熟悉。而炒股也一样道理,新手炒股,不懂行情,不懂技巧,很容易亏钱的。为了不让亏那么多,所以投入的资金应该有个限制。那么,大家觉得新手炒股投多少钱合适呢?对于这个问题,个人认为新股民有必要了解一下。

市民看股票行情

为何说有必要呢?据悉,曾有股民以为自己炒股技术很牛,也以为自己有钱任性,所以投了几百万到股市那里,可是发现都被套牢了。其实,股票投资不能乱来,不是有几百万元,就一定能赚钱的。所以,一定要把握好投入资金。

老股民玩股票还经常亏,更何况是新股民呢!所以,新手玩股票,投入的资金不适宜太多。个人认为,如果经济条件比较宽松的新股民,投十来万元炒股,当练一下手,这是可以的。如果经济条件一般的新股民,投1-3万元炒股,就当是学习,这样就合适。

股票风险大

炒股过程中,可以一边学习,一边积累经验。至于是否赚钱,还是后话。因为,新手炒股,赚钱的可能性还是很小的。所以,前期应该以学习为主。如果赚钱当然是好事,但是出现亏损情况,不应该盲目补仓,而是看情况而定,看要不要立即平仓,以免亏损加重。

个人认为,股市有太多难以预料的因素,风险也是比较大的,所以一定要学习好炒股知识和技巧,这样能够减少炒股损失。此外,量力而行,不能盲目将所有资金投入股市,以免出现熊市,损失惨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