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iPhone6s印度热销 印度人喜欢苹果手机

在印度,大家不仅喜欢小米手机,iPhone也挺受欢迎的,特别是iPhone6s,在印度的人气非常高。日前有媒体报道,iPhone6s印度热销,由于销量成绩理想,苹果公司赶紧追加20%订单,不过相关供应链没有对这个消息做出回应。

苹果6s印度热销

台湾地区《经济日报》发布了消息称,供应链方面称苹果向可成、纬创、大立光等iPhone6s供应链厂商紧急追单两成,并且表示这一追加订单行为是由于iPhone6s在印度市场热销引起的,而目前印度最大的两大电信营运商VodafoneIdea、BhartiAirtel官网均显示该机种已缺货。不过,苹果以及供应链方面却没有再次回应这一相关传闻。

有分析认为,虽然苹果公司向印度追加20%订单消息还未得到证实,但如果iPhone6s在印度售价较低(苹果公司很有可能为了销量,降低iPhone6s售价),那么iPhone6s的确可以与小米、vivo这些性价比高的智能手机比较,成为印度消费者喜爱的手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