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泸指重返3000点 面对牛市散户应该追还是不追?

相信关注股市的网友们都知道现在A股已经进入了牛市,昨天泸指重返3000点相信不少股民都感到十分的兴奋。那么面对这样的一个局面,散户应该是追还是不追呢?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现在的局势!

股市最新消息

昨日早盘,上证指数直接高开0.73%报3015.94点,一举突破3000点关口,这是2018年6月19日以来,时隔9个月重新站上3000点。创业板指数更是大涨1.83%。三大指数高开高走,创业板成功站上1600点。截至发稿,上证指数涨0.96%,创业板指涨2.67%,深证成指涨1.65%。而今年以来,A股走出最牛开局,成交额更是在上周连续突破万亿元,股民热情彻底被激发。

从2018年6月19日跌破3000点之后,上证指数一路向下,今年1月初一度跌至2440点的低位,而后快速反弹,如今突破3000点。底部反弹涨幅超23%,技术上已经进入牛市。成交额方面,上周已有2个交易日突破2亿元,股民参与热情彻底被激发。

现在A股进入了牛市,不少散户表示现在正是赚钱的好机会,但是如果纷纷入市后这个泡沫一旦爆了的话就会造成很大的损失,所以股民要小心谨慎,毕竟买股票是高风险的投资,千万不要盲目追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