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柔性玻璃 苹果折叠屏手机材料曝光

现在折叠手机成为了很多手机公司研究的项目,前段时间三星和华为折叠屏手机上市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有传闻表示苹果也在研究折叠手机。根据最新报道称苹果折叠屏手机材料曝光了,苹果柔性玻璃会是折叠屏手机最重要的一项材料,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苹果最新消息

3月6日,据外媒Wired报道,iPhone屏幕玻璃供应商康宁正在开发0.1毫米超薄可折叠柔性玻璃。随后,C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就此事向康宁求证,康宁确认正在研发该产品。

苹果和康宁有着长期的合作,自推出第一款iPhone以来就一直在使用康宁的玻璃。苹果曾在2017年5月承诺为康宁提供2亿美元资金,用于研发资本设备和玻璃加工。CNBC称,这项投资表明苹果希望未来的手机,包括可折叠的手机,能像康宁目前在iPhone上使用的大猩猩玻璃一样耐用。CNBC还认为,康宁的研发可能暗示了苹果的雄心:制造一款比三星和华为更耐用的折叠式手机。

据悉,苹果曾在2017年5月承诺为康宁公司提供2亿美元资金,用于支持研发、购买设备以及玻璃加工。这一投资表明,苹果希望未来的手机(包括可折叠手机)的屏幕耐用程度能与康宁公司目前在iPhone上使用的“大猩猩屏幕”同样强大。

自第一部iPhone以来,苹果一直使用康宁玻璃。苹果目前也在开发可折叠的智能手机技术,苹果公司在新的智能手机趋势方面进展缓慢。此外,除了屏幕问题,早期可折叠手机还需要克服其他的一些问题,比如笨重的外形和高昂的价格。

从资料上来看苹果的折叠手机和现在已经出来的折叠手机很不一样,无论是外形还是各方面可能苹果都会略胜一筹,毕竟折叠屏手机笨重是很大的问题,如果苹果能够克服这个问题的话,将可以打开手机新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