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华润万家退出山东 华润万家要全面收缩战线?

继前段时间宣布退出北京市场之后,日前,华润万家在山东济南的大卖场也是开始全面撤出,其中近万种商品更是以最低三折进行清仓,该消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华润万家相继退出了多个城市,是要全面收缩战线吗?

华润万家败走济南

据悉,华润万家在济南中海环宇城店和丁豪广场店这两家门店将要撤出,并传出威海零售商家家悦大概率接盘。随着这两家规模最大的商场撤出,也就意味着华润万家败走济南几乎成为了定局。前段时间,华润万家在北京的大卖场也宣布正式退出,并由物美完成接管。

对于华润万家败走济南市场的原因,外界也是有不同的猜测,租金的上涨、市场竞争大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原因,而新电商时代的带来,更多人会选择到网上购物,作为传统零售商的华润万家也是难以和这些电商巨头竞争,电商时代也是进一步压缩了诸如华润万家等等传统零售商的生存空间。

华润万家战略转型

由此可见,作为传统零售商的华润万家,在电商时代笼罩的大环境下,所受到的冲击还是非常大的。在遭到商业瓶颈的状况下,华润万家也是寻求突变,逐渐放弃了传统的大卖场形态,开始将经营的重心放在blt门店上,拥有自助收银、人脸识别等相关技术的blt门店,也将成为华润万家未来发展的重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2019年以来,新开的blt门店就已经超过了20多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