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现在孟晚舟回国了吗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现状如何?

自从加拿大逮捕孟晚舟之后,瞬间对加拿大这个国家没了好感。没有任何理由就抓人,中国外交部提起了反对,并警告加拿大尽快放人。那么现在孟晚舟回国了吗?现状如何呢?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那么我们就看看孟晚舟现状吧!

孟晚舟女士

孟晚舟是任正非女儿,是中国的公民,所以,她被加拿大逮捕,被加拿大欺负,不仅仅是任正非一家的事情,更是中国的事情。那么,被抓了这么久,现在孟晚舟回国了吗?据了解,孟晚舟仍然在加拿大。接下来,我们看看整个事件的详情吧!

据悉,孟晚舟女士是2018年12月1日在乘飞机过境温哥华的时候被加拿大警方逮捕的,加方是按照美国的要求和加美引渡协议实施逮捕的,她目前已经获得保释,将于5月8日出庭,加方法庭将对是否允许美国引渡她进行听证和裁决。

据央视新闻3月4日援引当地媒体报道,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的律师团已经对加拿大政府、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和皇家骑警(即联邦警察)提起诉讼,指控他们在未告知她的情况下,就对她进行逮捕、搜查和审讯,这些做法都侵犯了她的宪法权利。

孟晚舟现状还好,虽然被加拿大“扣留”中,但至少还是安全的。当然,一直留在加拿大,始终是有隐患的。面对美国和加拿大的阴谋,现在孟晚舟终于反击了,将加拿大政府起诉。这样的行为,是向加拿大表明决心,绝对不能被冤枉和欺负。我们相信,正义一定会胜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