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英伟达收购Mellanox 消息助推后者股价上涨

据媒体报道,英伟达收购Mellanox,后者是一家以色列芯片企业,市值接近59亿美元。受此消息提振,Mellanox股价持续上涨。据统计,今年以来,Mellanox累计涨幅达18%。

报道称,英伟达打算以全现金方式收购Mellanox,金额超过70亿美元。一旦实现,将是英伟达最大规模并购交易。鉴于Mellanox为数据中心制造芯片,这项收购将有助于英伟达减轻现有业务对游戏芯片的依赖。

英伟达

英伟达是电脑游戏所使用图形芯片的最大制造商。这家企业一直致力于将这项技术拓展至其他领域,自称可向与人工智能有关的数据处理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受英伟达收购消息刺激,Mellanox股价迎来上涨。据统计,2018年以来,Mellanox股价累计涨幅达66%,单单是今年以来就累计上涨了18%。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英伟达收购Mellanox需经过监管部门批准,因此交易能否成功存在不确定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