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徐翔妻子离婚申请 私募一哥离婚财产如何分割

昔日私募一哥徐翔最近遭遇婚姻危机,徐翔妻子提出离婚申请,现在已经向法院提交申请书了,徐翔现在还在监狱里蹲着。目前徐翔还在服役当中,没想到妻子应莹哟啊和他离婚了,这对他来说打击很大。

徐翔妻子提出离婚申请

徐翔在2017年的时候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判有期徒刑5年6个月,还没收了违法所得逾90亿,以及罚款110亿元,这对应莹来说打击很大。现在应莹提出离婚,那么他们的财产如何分割呢?

‍昔日的私募大佬徐翔因犯操纵证券市场罪入狱后,近期或许正在遭遇婚姻危机。网易号外从接近徐翔家庭的人士处获悉,徐翔的妻子应莹于近日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调解告知书》显示,法院决定对该案先行调解。

私募一哥徐翔离婚

“调解期限一般不超过30日,最长不超过60日。调解期限从纠纷受理之日起算。调解期间进行委托鉴定、评估、审计的,不计入调解期限”,这份《调解告知书》的落款是2019年3月20日。了解到,应莹的主要诉求有三点,第一是希望获得孩子的抚养权,第二是希望判决准许离婚,第三是希望合理分割资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