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美黄光裕明年出狱回归 网友:又是愚人节玩笑

4月1日愚人节这一天,相信许多人收到了许多的玩笑,愚人节套路很多人都了解,在愚人节这一条向意中人表白让人怀疑是一个玩笑。昨日,愚人节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收到有消息称国美黄光裕明年出狱回归,当各位听到这个消息想必感到很惊讶,此时此刻的你相信是一个玩笑吗?

国美创始人黄光裕

传国美黄光裕明年出狱回归,消息一经过新闻媒体的报道,瞬间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闹得大家拿起手机搜索有关黄光裕的消息,搜索热度大大增加了不少,国美黄光裕明年出狱回归是真的还是假的?

1日,国美零售总监李红向新闻媒体放出了一个重磅消息,就是有关黄光裕的,称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将在明年出狱,还说一直在向黄光裕汇报战略转型的进展。消息才放出来没有多久,影响很大的反响,影响最大的就是国美系上市公司,股价集体上涨。

国美电器

当天下午,国内零售总监李红对外宣布,她对外澄清说是新闻媒体听错了,黄光裕刑满是在2021年,当年2月16日才刑满到期出狱。对外澄清之后,国内系多只股票涨幅快速回落。愚人节这一天国美真是开一个很大的玩笑。

2018年,国美亏损情况很严重,亏损是一年比一年多,面对着国美连年亏损,我们非常期待黄光裕的回归重振国美当年的雄风。现在的国美大不如从前,黄光裕回归之后是否能逆袭呢?这只是一个未知数,但希望国美能够实现盈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