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714不还的后果 714高炮不还的后果很严重

借钱遇到高利息的平台相信许多人体验过,利息比正规的公司高,还有逾期不还钱催收的手段很恶劣,714高炮就是最现实的例子,许多人第一次接触714高炮之后才深深体会到714不还的后果有多严重。

714高炮利息高

714高炮是出了名的高利息,近期有一名幼师向714高炮借了5000元,仅仅半年时间变了30万,其中的利息有多高大家可想而知。714高炮不还的后果也是非常严重,各种催收手段几乎全用上。

1、714高炮不还的后果是什么?

和其他网贷一样,714高炮不还也将面临各种催收,电话+短信轮流催收,恶劣点的就是爆通讯录、上门催;本身714高炮的利息就高,这也就意味着它的违约罚息也高,长期不还的话,本息加罚息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2、714高炮如何反催收?

反催收其实也就是强制上岸,一般多用的方法有向家人坦白、换手机号、报警等等,强制上岸是件比较困难且需要耐心的过程,大家可以加入一些强制上岸群,互相鼓励坚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