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郎咸平谈房价 明年房价暴涨有可能吗?

郎咸平是一个知名的财经专家,平时分析房价走势以及经济形势,观点都比较准确。那么郎咸平谈房价走势,是怎样说呢?有人说明年房价暴涨,大家认为这有可能吗?既然郎咸平看问题比较准确,我们听听他分析房价走势的观点吧!

房价下跌

经济学家郎咸平在2018年初的时候曾对楼市预言:房地产市场将继续分化。一线城市市场全面降温的态势已经确立,2018年成交量会逐渐降低,房价也会缓慢下跌。其他城市,其中强二线城市会跟随一线城市,价量齐跌。弱二线城市,成交量会放大,但价格上涨会乏力。绝大多数三四五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基本上处于“野渡无人舟自横”的状态。

对于房价的走向,潘石屹也曾表示:中国的房地产不可能再像5年、10年前那样发展了。如今中国的人均住房面积已经达到三十多平方米,可是现在中国每年竣工的房子是十几亿平方米。现在,地产商应该思考的,是如何把已经建好的房子充分利用起来。

而此前,潘石屹更是直言,“我对住宅市场不看好。我认为中国的房地产就是泰坦尼克号,马上就要撞到前面的冰山。撞到之后,不但是房地产行业的风险,更大的是金融行业的风险”。那么,你是否看好楼市未来行情呢?

其实,郎咸平只是预测了2018年房价走势,并没有对2019年房价进行预测,更没有预测明年房价走势。2018年房价的确是稳中下跌了,但今年房价走势还未明了。至于明年房价,个人认为不可能暴涨。在调控之下,房价继续下调,可能性更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