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华融黄新被妻子万莉莉举报包养情人 黄新简历曝光

华融又有大事发生了!近日,中国华融黄新被妻子万莉莉举报包养情人,内容非常劲爆。妻子称,黄新竟然包养60名情人,实在令人震惊。这个传闻,令中国华融的形象受损,现在已经着手调查了!那么,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华融证券

4月8日,有媒体报道,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研究部高级经理黄新被其妻子万莉莉以视频形式实名举报称,黄新拥有情人60多名并且花巨资嫖娼,有多处非法所得房产登记在其二姐以及四姐名下,黄新还用其二姐四姐以及外甥的名义开办了多家公司。

晚间,中国华融回复新京报称,公司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关于公司员工黄新个人问题的举报。在收到有关问题线索后,公司纪委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开展核查工作,并多次向举报人、被举报人了解相关情况。目前,核查工作正在进行中。一经查实,公司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在4月8日的视频举报之前,万莉莉也曾在3月中旬在网络上对黄新公开举报。此前黄新对记者表示,妻子造谣说其养情人、生活腐化,他已经聘请律师维权。对于4月8日网络上流传的举报视频内容,记者致电黄新,但多次拨打电话显示关机。双方各执一词,什么才是真相?

无论双方说什么,真相只有一个,但究竟是谁在撒谎,现在还不敢确定。中国华融黄新被妻子万莉莉举报包养情人,两夫妻闹得这么僵,相信内里必然有不为人知的秘密。但是,究竟是妻子诬陷黄新,还是黄新本身存在这些违法行为,只有调查才知道答案了!

有很多网友想知道中国华融高管黄新的资料,小编搜索了黄新的简历,发现简历很简单,就是知道他是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研究部高级经理,没有太多其他深入的资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