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没买房后悔死了 2019没买房的四月要注意了

最近有不少网友和小编说没买房后悔死了,现在房价这么高为什么有网友会说出这样的话呢?原来从各种消息来看,特别是专家预测,未来房价都有可能上涨,而且2019没买房的四月要注意了,未来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概率比较大!

买房最新消息

经过政府对楼市的调控,我国楼市的价格在大城市已经平稳了许多,甚至在一二线的大城市已经出现了下跌的状况。但是,很多人仍然在抱怨,因为能居住在大城市的人并不是很多的,大部分人还是住在三四线城市的,他们说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是在上涨区间中,丝毫没有看到下降的趋势。

其实,三四线房价不降价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眼看着一二线城市调控政策越来越严,没有购房资格的炒房客们纷纷涌入周边的三四线城市,于是导致这些城市的刚需购房者看到后产生恐慌性购房,而那些不良开发商抓住这个机会赶紧提升房价。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三四线城市的不良攀比风气,这家看邻居在县城或者市区买了房子,于是自己也要买一套,并且还要比他的更好,更贵,这样才有面子。而那些要结婚的男性面对女方家里的施压也要在市区买房,甚至规定面积不能低于多少,还要全款。除此之外大量的外地打工者返乡置业,也会导致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上涨。

但是炒房的网友要十分小心了,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房产税有可能会出台,房产税一旦出台的话炒房团肯定会大手抛售房子,到时候房价下跌就会比较明显,所以不想亏损的话尽早抛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