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房价下跌时间表 最新消息这个城市房价暴跌了

大家有关注房价下跌最新消息吗?无论是房价下跌还是暴跌,都让不少人感到慌张。网上有一份房价下跌时间表,称大部分城市房价将暴跌。你们信吗?房价暴跌城市的确存在,可是只有一两个而已,其他城市的房价还是较稳定的。

市民看房

小编也看了网上流传的那份房价下跌时间表,可是看了之后,觉得非常不靠谱。表中内容表述,竟然说多个城市房价会暴跌。小编有关注房价走势,也留意房价下跌最新消息,的确有两个城市的房价暴跌了。可是,其他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还是比较稳定的。

听惯了动辄每平米上万元的房价,能想象仅花几万元就能买下数十平米的房子吗?其实,房价暴跌城市还是有的。近日,在黑龙江省鹤岗市,2万元即能买下54平方米二手房的“白菜价”楼盘引发市场关注。有悲观者表示鹤岗或是三四线楼市的宿命。

不过,房子白菜价非鹤岗独有,大庆就出现过房价暴跌。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发现,不少资源枯竭型城市同样有低价房,油田城市大庆就是其中之一。33岁的大庆市民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采油厂区50平左右的小房子,近期以7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成交,这还是高价卖出,因为包含家具家电,可以拎包入住,否则只能卖5万元。

以上两个城市的房价跌得厉害,并不代表中国整个房地产市场不行。其实,目前中国政府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稳定房价,效果还是不错的。绝大部分城市的房价保持稳定,良性发展,而不是房价暴跌。因此,大家可以放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