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9年哪些地点要拆除 19年这些地方要拆迁改造

进入2019年,有不少村都被拆迁改造了,那么2019年哪些地点要拆除呢?2019年的拆迁村名单大家有看过吗?不过,拆迁村名单实在是有太多了,我们一时间也说不完。但是,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太原市拆迁村名单,一起看看。

拆迁村名单

在2月26日太原市第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太原市人大代表、小店区委书记刘振华明确了今年小店区将启动城中村改造的8个村。名单揭晓,上榜地方分别为大马、小马、大吴、小吴、巩家堡、西峰、老峰、和岗头村。

而这8个城中村中,小马、大马去年已经与富力地产签约,相信其他城中村也会随着拆迁工作的进行找到合适的“买主”。至此,小店区作为太原六城区中城中村数目最多的一个区域。截止目前,已拆城中村16个,在拆9个,未拆34个。

其中,寇庄、大村、加节、黄陵、坞城、北畔等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已拆城中村的品牌房企入驻也相当给力。相信太原市在这次大规模拆迁潮中,未来获得更好的发展环境。对此,当地市民也是满满的自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