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说房价如葱被打脸 马云改口另有隐情原因曝光

马云以前说房价如葱引发不少人相信,也纷纷选择暂时不买房,结果现在马云突然改口未来房价暴涨,这下让相信他的人都纷纷失望。马云说房价如葱被打脸,马云为什么突然改口,这背后到底有什么隐情吗?

马云说房价如葱原因

马云现在开始投资房地产行业了,所以未来的房价肯定暴涨的,还不如现在买房。马云曾经被人视为“预言帝”,他预测到的很多事情都变成了事实,所以大家都肯原因相信他说的话,只不过现在他突然间改口了,相信很多人已经对他失望了。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改口楼市,称未来房价暴涨七倍,不过,马云此次的观点也并不是没有依据的。首先,我国目前人口基数大,而在如今的政策下,未来十年内我国人口并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买的人多了,房价上涨也就成了必然。

马云改口另有隐情

其次,我国现有的货币发行量已突破了万亿以上,国民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也在稳步提高,而在通货膨胀的作用下,房价物价会随之上涨。此外,房地产行业还牵连股市、债市以及其他不少行业,如果八年后真的房价如葱,那么整个房地产行业势必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这显然是不现实的。

未来房价会暴涨,其实未来的事情哪有人说得准,就算是强如马云,对此言论也要质疑。未来房价会不会暴涨,最重要还是要看国家的意愿,如果国家让房价上涨,那楼市调控势必会大幅度松动,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楼市调控尽管有些松,但依旧严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