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批企业家不讲真话 三分钟自吹自擂两分钟拍马屁

马云就是有哪个威望在哪里,他说什么都是对的,而且也得到大家的赞同。最近马云批企业家不讲真话,讲话5分钟,三分钟自吹自擂两分钟拍马屁,最后拍拍屁股就走人,这让人听着很不爽,感觉是在炫耀而已。

马云批企业家有何原因

马云很看不惯现在的企业家,他们只知道利用拍马屁,最后通过自己的手段来起家,这样真的有用吗?其实马云是希望大家讲真话讲实话,讲可行的话,这样才能让人知道经济的走向和对经济的战略判断以及决策。

马云批评企业家不讲真话,其实我倒觉得并不是只有企业家不讲实话,而是现在很多人都不讲实话,或者只讲一些自己喜欢讲的话。生活中,有多少人一开口各种炫,各种夸,自吹自擂,相互攀比。唉,如果老朋友或者老同学见面了,别说实话实说了,可能吹嘘的力度小点,自己都有可能没了面子,也丢了里子。

马云批企业家的原因

现在的社会是一个比较现实的社会,同时也是一个比较势利的社会。这是一种不好的社会现象,少了诚信多了虚伪,但是每一个人都置身其中,有很多人对此深恶痛绝但又无可奈何,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马云批评的那些企业家,五分钟的发言说了等于白说。小编觉着坐在台上的官员们也未必听不出来企业家们所说的都是空谈或者假话,只是官员们打断企业家们的发言这样真的好吗?尤其是对自己而言。而如果说假话的企业家不是一个而是一批或者很多的时候,那么坐在台上聆听的官员们又该怎么办呢?

企业家们说假话,到底是谁的错?马云说是企业家卖的错。如果企业家们都说假话,那么企业的发展的需要政府又怎么会深刻的了解呢?但是小编觉得也有可能是坐在主席位的官员们的问题。因为有一句话说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