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健林继续卖卖卖 王健林变卖资产隐情是什么?

当年的中国首富王健林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虽然现在已经跌下前三名很久了,但是王健林依然在中国首富里面排行第五,不过身价和资产却是缩水了不少。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王健林继续卖卖卖,卖了万达之后又卖其他资产,那么王健林变卖资产隐情是什么呢?相信不少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王健林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王健林最新消息

相信很多网友认识王健林之前首先是认识他的儿子王思聪,王思聪前几年在微博怼天怼地,对每一个人都是毫不畏惧,作为当年首富之子,王思聪也被很多网友称为国民老公。对于王思聪这个人,很多网友都对他有误会,觉得他是靠着他爸爸才有今天,但是王思聪也是好几家上市公司的老板,身价也有过百亿。

说回王健林的事情,王健林大概从2016年的时候就开始走下坡路,据说造成这样的局面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当年王健林向银行贷款的钱现在银行要全部收回来,一时之间为了还贷款王健林才开始变卖资产,万达就是他变卖的一个资产。

王健林变卖资产

万达是王健林的心血这个相信网友们都知道,不过现在万达已经易主了,据说是被苏宁易购收购过去了。其实王健林赚的钱这辈子都花不完,但是要还的钱可能三辈子都还不完,但是无论怎么说,王健林也是一个非常传奇的人物,为国家为房地产行业贡献了十分多的一个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