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曹德旺预测2019房价了吗 曹德旺说房地产崩盘真吗

未来房价怎么走,我们普通人很难准确预测。但是,商业大佬预测就比较准确一些。那么,曹德旺预测2019房价了吗?有人说,曹德旺曾说过房地产崩盘。那么,是不是真的呢?曹德旺看空楼市,他的观点会否成真呢?

玻璃大王曹德旺

对于楼市走势,不少人的观点都认为会继续上涨。可是,2019年楼市发展并没有以前那么好,一些城市的房价已经出现下跌。对此,甚至有人认为房价会暴跌。种种观点,究竟应该相信呢?有人说相信曹德旺,那么曹德旺怎么预测房价走势呢?

曹德旺称,老百姓手上买了很多房子他说保值,我跟他讲,你不要再傻了。有钱的人都几套房子,剩下需要房子的人才没有钱。现在都没有钱他以后怎么有钱给你买。你们将来就是有钱的人卖给有钱的人,卖得出去吗?因此他们都知道这个皇帝的新衣,大家都不愿意拆穿,怕房地产跌下来,你房地产拿到手上现在,一拿到手上马上亏本。

记者再问,接下来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会出现很大的问题,会崩盘吗?曹德旺称,崩盘是迟早的问题。我不是官员没有参加过过去的决策,但是我参加过过去事情的执行,而且执行得很积极。我不说我没有责任,我现在应该来研究就是说怎么来面对这个现实。

以上曹德旺的言论,是很久之前就说的,当时他预测未来房地产会崩盘,也就是预测房价暴跌。会否成真,现在还是未知之数。那么,现在是2019年,曹德旺预测2019房价了吗?小编搜索很多资料,没有发现曹德旺分析今年房价的资料。所以,大家还是自己掂量掂量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