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化腾王健林一起逛街 难道要谈几百亿的大合作?

马化腾和王健林是中国数一数二的企业家,两人资产加起来超过3000亿元人民币,两大超级富豪走在一起逛街,这画面也是够有意思的。昨日,马化腾王健林一起逛街现身北京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不少网友打趣要谈几百亿的大合作?

王健林与马化腾相聚

记者了解到,他们一起参观体验的这个万达广场,是万达和腾讯联手打造的全国第一个“智慧广场”,展现着数字化升级的一系列成果。

在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内,不仅有像文首提及的刷脸支付,还有微信支付“无感停车”解决方案的落地,以及随处可见全息投影、互动大屏等新型智能设备与“万达广场”小程序连接,精准引导消费者;这里还落地了与王者荣耀IP合作的“趣玩生活馆”和“五五开黑馆”两家快闪店,及和心悦俱乐部还打造的TGC王者“峡谷开放日”和游戏家中国行,吸引了不少王者荣耀的粉丝用户。

据悉,“智慧广场”的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来自于腾讯的合作伙伴丙晟科技,后者结合万达管理经验与腾讯优图AI技术而打造。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也是丙晟科技在新消费领域的首个试点项目,经济观察网记者从公开资料获悉,丙晟科技于2018年6月8日注册,由万达、腾讯、高灯科技合资成立。

马化腾和王健林一起逛街,两大超级富豪不会无缘无故聚在一起逛街,估计是要谈一个大项目。其实早在2014年开始,万达就与腾讯开始了合作项目,万达想要进军零售以及电商市场,尽管投资了不少钱,但取得的效果不太好,不知道此次再度联手腾讯,会有怎样的效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