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不要全款买房? 深度揭秘购房贷款的那些内幕

现在房价那么高,只能选择贷款买房,毕竟一次性拿出那么多钱真的对一个家庭来说困难重重。如果有钱人买房一次性买房他们不会觉得什么,但是对普通家庭来说真的无法接受,选择贷款买房也是正确的选择。可是为什么说不要全款买房?

为什么不要全款买房

在房产中间都会流传不要全款买房,如果全国买房对房产中间来说完全赚不到钱,所以贷款买房还能赚取更多的利润,所以他们就会跟你说不要全款买房,觉得贷款买房怎么样好的,所以一般人都会听取他们的话。

对于买房能一次性付清的,开发商通常会额外给予一定的优惠!但除非迫不得已,很多人都不建议全款买房,这究竟是为什么?首先要从房产增值角度来看,贷款买房增值更大,还有就是从月供来讲,贷款最能分散资金压力,毕竟现在一般人手头上不会有那么多钱,都会拿去投资其他的行业。

全款买房怎么样

有人说贷款买房很傻,也有人觉得无债一身轻松,对贷款买房十分抵触。其实不要把房贷想的太狭隘,可以把买房当做一门生意,房贷就等于向别人借钱融资。买房这门生意,基本都是赚的,而且动辄翻倍地赚,这就是一笔长期的低息贷款。

想要购买到更优质的房产,价格肯定不低,贷款也是最正确的选择。如果首付少了,那么手里的储备资金也就多,还不如把这笔钱用来做其他的投资,还有就是能让自己心里安心一点,手里有钱心里不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