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嘉诚分家产 李泽钜女儿李思分得多少?

李嘉诚作为香港首富,相信没有几个人是不认识的,在上一年李嘉诚宣布退休,长子李泽钜接手家业,当时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对于李嘉诚退休一事,很多网友都表示就算是超人这个年纪也是会累的。最近有消息传出李嘉诚分家产,基本上李嘉诚分家产的方案就是李家两兄弟一人一半,那么对于孙子能分多少呢?比如李泽钜女儿李思分得多少?

李嘉诚分身家

李嘉诚现在上千亿家产,今年富豪榜上了前五名,无论是退休还是在职李嘉诚这几年的身家也没有太大的变化,排名也没有很大变化。自从退休之后李嘉诚基本就没有怎么管过公司的运作,每天就是陪孙子玩正式过上了退休生活,在外人眼里李嘉诚现在才是真正的在享受生活。

前段时间李嘉诚分家产一事引起了热议,李嘉诚说公司事务交给长子李泽钜,但是李泽钜要扶持李泽楷的事业,这样的分配其实是非常的合理,毕竟李泽楷相对于李泽钜来说的确是稚嫩一些,但是有报道称最近李泽钜管理公司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公司损失了不少钱。

李泽钜最新消息

李思是李泽钜的女儿,能做李家的孙子自然在各方面都很出众,就是不知道李嘉诚分家产李思有分得多少,但是无论怎么说李思这辈子拥有的也是很多人几辈子都拥有不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