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刘强东退任翠宫饭店经理 才收购3个多月就退引猜测

据天眼查数据,翠宫饭店资料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退任翠宫饭店经理,其助理张雱也退出法人。而这一变更距离京东收购翠宫饭店才三个多月而已。刘强东退出翠宫饭店管理层,这是怎么了?

企查查数据显示,5月15日,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控股公司——北京翠宫饭店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68409.304492万元变更为69409.304492万元,张雱卸任法定代表人,里德·肯尼斯·利夫曼续任。张雱同时退出执行董事一职,刘强东退出经理一职。

刘强东

今年2月2日,京东以27亿收购北京翠宫饭店100%股权,成为唯一股东。原投资人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退出。彼时,翠宫饭店巨额亏损。而距今才三个多月,翠宫饭店就发生工商变更,这说明了什么?

当时,京东说收购的原因是想将翠宫饭店打造成办公场地。如今,刘强东与助理双双退出管理层,难道是受此前的事件影响,刘强东要退出中关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