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希拉里预言中国前景 访华后称不看好中国经济遭打脸

对于希拉里预言中国经济不好的新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以前,希拉里访华,之后回到美国,可是就说中国以后会变成世界上最穷的国家。希拉里访华时不敢说这样的话,回国后就这样抹黑中国,实在无语。但是,中国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使得希拉里遭打脸了!

中国经济

去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不久前召开的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进一步指出,要抓住用好新机遇,加快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绿色发展,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体系变革,更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

人民日报5月7日在头版刊文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今年以来,中国经济运行开局良好,主要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并好于预期,展现出十足的韧性。这说明,中国经济形势还是可以的。但是,有人似乎并不看好。

对于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希拉里曾预言过!现在中国经济发展很好,一直都是稳步前进,是越来越繁荣,国家力量也是越来越强大。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看不起中国,希拉里预言中国经济是不好的,称中国以后会成为最穷的国家。

以上希拉里说的话,是访华后说出来的。其实,希拉里看到中国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之所以预言中国经济不好,或许是基于黑心,基于蔑视中国,所以才说出不负责任的话。不过,中国以真正的实力,以取得巨大成绩来说话,狠狠的扇了希拉里一个耳光。

前阵子,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世界经济展望》,分别下调2019年、2020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至3.5%和3.6%。IMF以为,德国与欧元区经济体的发展远景阴霾笼罩,对美国2019、2020年经济增速预期坚持2.5%和1.8%。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经济放缓的大环境下,IMF依然坚持对我国今明两年增加6.2%的预测!这说明什么,说明对中国经济发展还是有信心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