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5g网络什么时候出 5g网络出来要换手机吗

随着5G网络普及,4G网络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了,那么中国5g网络什么时候出呢?对于想要使用5G网络的用户来说,他们的心中一直存在着一个疑问,5g网络出来要换手机还是换卡呢?关于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时代即将到来

近日,根据最新的时间数据显示,5G将在2020年进入人们的生活。但是对于手机生产制造商、通讯市场、手机运营商来说,它们早就做好了准备,迎接5G时代的到来。今年,中国的部分城市已经在三大运营商的引导下开始试点5G网络,5G公交也在成都地区上线,2019年5G会被更多地区的用户所尝试使用。

中国移动表示,人们使用4G手机的上网不受5G网络的限制,但是无法体验5G。因此更换适合5G的手机才是使用5G网络的必要条件。对于是否需要更换SIM卡的问题,中国移动也给出了相应的回答。4G手机和4G网络不会因为5G的到来而被淘汰,因此现在所使用的SIM卡不必更换。

在未来,5G手机可以兼容4GSIM卡,而且可以正常使用4G,因此5G网络是被现在的4GSIM卡所支持的。但是中国移动也会专门制作可以使用5G网络的新SIM卡给用户使用。

5G的到来,让人们对它充满了期待,很快,大家就可以用上5G网络。到时候,人们想要感受5G网络带来的快捷,更换5G手机也是不可避免的。不过,即使5G普及,4G手机也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