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西安奔驰利之星被罚款100万 奔驰事件最新处理结果

奔驰维权事件在网上曝光之后引起大量网民围观传播,此事发生在4月份,连续登上热搜的位置,可以说稳坐头条宝座,揭开了奔驰惊人的内幕,最后引起有关部门约谈、调查。西安奔驰利之星事件现在有了最新进展。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西安奔驰利之星被罚款100万元人民币,付出惨重的代价。

奔驰4S店维权事件

就在昨日,西安市市场监管部门通报了西安奔驰利之星事件处理结果,西安利之星存在两项违法行为,夸大隐瞒消费者以及误导消费者等行为,被监管部门依法处罚100万元,利之星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代价,这个教训非常大。

接下来给各位说一下为何奔驰发动机出现漏油等情况,是质量问题吗?根据鉴定机构鉴定,奔驰发动机缸体的右侧是因为破损而漏油,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在发动机装配的过程中遗留了一个螺栓在发动机内,于是,发动机运转时是由于螺栓击破了缸体,是属于产品质量问题。

奔驰被处罚百万元

销售费女车主的奔驰的确存在质量问题,虽然不是故意的,但是仍旧违反了法律规定,其行为已经对消费者造成了人身以及财产侵犯,依法对奔驰作出处罚。西安奔驰利之星被罚款100万元,将所有的罚款全部收缴国库。

奔驰女车主通过维权的方式才得以为自己伸张,为自己获得了最公平的对待,现在迎来了大结局,西安奔驰利之星被罚款10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