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美女主播辩论直播 中美贸易战隔空辩论赛上演

中美贸易战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美国执意对中国加征关税,导致贸易谈判进行得不是特别顺利,而这场战也备受全中国以及美国民众的关注。目前中美两国的两位女主播就中美贸易战相关问题在今天早上八点开始展开辩论。据最新消息了解到,中美女主播辩论直播现场非常精彩!

贸易战辩论最新消息

这是史上首次中美两国女主播“约战”!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主持人刘欣将以嘉宾身份参与美国福克斯商业频道女主播翠西·里根的节目,并就中美贸易战相关问题展开辩论。此前,翠西·里根曾在主持节目时宣称,中国每年从美国“偷”走6000亿美元。

5月22日,刘欣回应称翠西言语偏激、肆意煽动、捏造并且夸大数据、只喊口号不讲事实。紧接着,翠西又在节目中回怼刘欣,并且叫板刘欣来一场论战,刘欣同意赴约。两人将就中美摩擦等相关议题进行一场面对面、直击焦点的“跨洋对话”。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8时,刘欣和翠西的辩论将正式开始,这引发全球数亿网友关注。而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陆慷在谈及此事时表示,“我跟大家一样很关心,也希望大家一起去看一看。你知道咱们中国有一句话,叫真理越辩越明。”

在中美贸易战中,中国对美国一直秉持着友好的态度并希望和美国好好谈谈的,但是美国却不顾中方的反对执意要打贸易战,既然这样中国也只能接招了。目前中美两位女主播贸易战隔空辩论赛可以说是万众瞩目的,中国女主播刘欣一定会怼得让美国哑口无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